如ID所述

一个子博

用来码各种很棒的东西以及文章的片段。

还有一个用途是试敏感词。

假如转载的东西打扰到您请在评论区提醒一下我,我会立马删掉,非常抱歉。

【雷安】空想主义症候群 11

我逗比起来不是鹿:

 ATTENTION:


*这是一个O的安哥不小心穿到现实世界,成为那个世界里唯一一个Omega的故事,雷狮是普通人总裁设定。


*微量ABO设定


*不定期有坏掉的车(。)


*设定纯属虚构,所表达的想法属于个人,但不排除某些设定是实际理论


*人物属于凹凸,OOC属于我


*是he




简介:


结束是新的开始。结束已经死了。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


 


         形而上的死亡。


 


 


         *


 


         烟会熄灭,理智会回笼。


 


         人会倒地,你会死。


 


         


        *


 


        是的,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Omega。我们非常明白这个事实,无论是您的各方面的身体素质,还是您的精神坚韧度。您不久前才通过我们设置的测验,我只能说结果既意外也不意外。您要求我们将您与Alpha平等看待,并且由于您的特殊身份,我们在测验中对于外来信息素的抵抗能力做了重点关注,结果也非常令人满意。毫无疑问,您是一个优秀的Omega。


 


        您是我看过唯一一个敢与命运抗争的Omega了,这时候你的伙伴都在庇护所里边吧?Omega能像您一样能有这般坚韧和执着是非常非常难得的,可以说是稀有品种。我们这个行业最忌讳的就是Omega的发情生理,噢我并没有冒犯您的意思。


 


        他摇头,示意对方继续说下去。


 


        ……好的,亲爱的Omega先生。您又再一次证明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众所周知,由于Omega和Alpha的相互诱发机制,这两个性别的个体发情可以说是互相引发的,起因虽然是来自Omega本身的发情周期,但Omega的信息素在发情期间简直就像春药一样会诱发周围的Alpha强行进入发情期,某方面来说Omega是一个很不讨喜的存在,尤其是在我们这里来说。


 


        但是基于只有Omega拥有的高度怀孕性,以及抚育后代的生理,他的生理构造能够承受来自发情和陷入发情癫狂的Alpha的强硬举动,我们都知道Omega的身体韧性远远比常人想象的更加令人满意,韧性是干我们这一行同样注重的一点。可是因为Alpha地位不只是因为他生来就位于金字塔的顶端,而是因为这个性别确实是有足以相配的能力。身体的素质和肌肉的韧度属于上上等,经过科学家证实,他们的骨骼硬度也比其他性别更硬,脑容量的差别虽然细微,但在三种性别以内Alpha的脑容量是最大的,即使其他性别的脑容量进位后也差不多,但是这细微的差距始终是我们应当在意的。最明显的就是脑壳,Alpha的脑壳是最坚硬的,Beta更像是远古时代的普通人,Omega虽然身体柔软强韧,可他的骨头也是同样的柔软,更何况是最为脆弱的脑跟他的脑壳呢?Omega的身体素质生来就差人一等,是社会最为下等的存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把Omega拒之门外的原因。


 


        他把玩着方才通过测验后还未回收的手枪。


 


        这名Omega当然并不普通。他可是敢枪杀背后偷袭他,并且还是一个Alpha的Omega。


 


        枪没上膛,他抚摸枪口如同怀念数十分钟前猛烈炸裂在空气中的硝烟火药。


 


        但是您的能力是无法凭借性别判定的,基于行业的特殊性,我们比起性别更倾向实力至上,您能跟Beta甚至Alpha同等竞争,这点我能向您保证。您的数据不像是一个Omega该拥有的,这点让我们的研究人员想要探讨和研究,如果能有您的加入,还希望您对这些富含好奇心的专业人士配合一些,这也是为了我们社会更好的将来。对吧?


 


        “是的,”他说,手的柔软骨头微微弯曲成形,枪支在他的手指转了一个圆圈后停住,圆满落回手心。“既然你们能网开一面录取我,那么我同样也会跟你们合作。”


 


        您能有这份认知真是太令人高兴了。无法想象您这样年轻的Omega竟然有这么深远的眼界和抱负。我看过您的简历,实在是令人惋惜,监护人也在前段时间去世了,您能振作起来真是难为您了,请允许我表示默哀和对于又一个尊敬的社会人士的逝去表示怜惜。在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Omega又怎么不会强大起来的?我甚至恨不得想把这个国家所有的Omega都送进荒郊野外,如果这样能换取他们的强大和我们的人力资源,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我很遗憾,这大概需要至少一百年才能做到了。”他的声音不夹杂任何感情,他没有对于身为同一性别的人类表示任何情绪,形如旁观者一样与对方谈笑风生。


 


        啊是的,毕竟我们还得搞得庇护院的那几个老家伙。扯回话题吧,鉴于您性别的特殊性,我们会特别提供您住家,您不用住宿舍,毕竟那边都是Alpha,我想我们也没有什么计划再次录取Omega了,更何况是装修一个Omega宿舍呢?这对您也方便,如果有什么需要还可以跟我们商讨,这里的人都非常和善。


 


        “非常感谢,没有比这些更好的了。”他说。


 


        那么合作愉快吧,新人。为您的Omega身份感到自豪,也为您能从事的事业感到骄傲。


 


        对方拿出红酒,玻璃杯的紫红色液体是比人血更为暗沉的颜色。他没有想要呕吐的冲动。


 


        “谢谢关心。”他说,在对方举杯时拿起酒杯准备回应。


 


        合作愉快,亲爱的Omega。合作愉快,我们未来的搭档。我相信您的父母会为他们的孩子感到自豪的,安迷修先生。


 


        “谁知道呢。”他说。


 


        两个玻璃高脚杯撞击,作为故事的开场大概是非常适合的。


 


 


        *


 


        他已经无法再演绎名为后悔的歌了。


 


        他也不想再演绎了。


 


        即使钢琴能与小提琴相配,融汇出低沉又悠扬,高昂又易碎,中庸又隐忍的小夜曲,可是它们从头到尾也无法完全地合奏成唯一的音色。因为它们生来就是不同的个体。


 


        那么所谓的性别到底又是什么?


 


        男女是神给的。Alpha,Beta和Omega同样也是神所给与的。


 


        女人是男人的骨头生出来的,那么女人就注定依附男人了吗?Omega注定只有与Alpha结合才能有价值,那么Omega就注定依附Alpha了吗?


 


        这是常理。


 


        可它不是真理。


 


        然而所谓的真理本身就是一种飘渺虚无让人琢磨不透的可恶东西。这是上面的人的旨意,下面的人就是寄生一般的虫子,生来便是被愚弄的道理。它应当是你走着,忽然展现在眼前的像是黄金之乡一样的地方,是沙漠中的绿洲,是夜空中的双子星回旋环绕然后散发出夺目的光。它该是比脚下的影子更下的谜,它该是比天上更高更高的九重天际,它深藏不露,它不会见底。你会找寻它,寻访每一个角落试图挽回它的踪迹,可它更像是一扇门。


 


        突然地,瞬间地,宛如风拟成的谱,雪凝成的歌。真理会是忽然开在你面前的门。


 


        那么安迷修来到这个世界是否也是真理的一部分呢?


 


        偶然与必然所铺就出的现实世界,是否也把安迷修这个规格外的非现实存在也算在真理了呢?


 


        现实与非现实,也许我们所经历的现实才是Omega安迷修所经历的非现实,可笑至极,没有常理。


 


        那么这个世界原本的安迷修又想通过这三瓶抑制剂告知他什么呢?


 


        他又是怎么搞到抑制剂的?什么管道?还是说……


 


        安迷修不敢想下去了。


 


        他仿佛感觉到空间里还残留着香烟的热度,这就是冰冷房间里唯一的热源。然而他已经走在了路上,走在归途。他已然离开了那个名为开始的地方,那个他初来乍到却能给他无端安慰的,这个世界安迷修的房间和家。他光明正大地走在了这条路上,这并不是后悔的路,他也没有后悔的退路了。


 


        他没戴手表,他的手机丢了。他不知道时间的流动,更不会知道时间与空间那仿佛神秘仿佛活跃的合作关系。


 


        凯莉说他是安全的,那么无论如何他都可以是安全的。


 


        他走在人人经过的街,越过人潮,穿过车流。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流浪旅客在这个世界漫无目的地行走。酒吧会打出夜晚最为吵闹的舞曲,DJ会随着心灵年轻身体也同样变得年轻的世人摆动。欲望的夜色世界与他仿佛隔着最遥远的距离,他没有任何情感的起伏。


 


        他是旁观者。他是观众。可他也似乎参与其中,被未知的人搅拌进这个名为普通世界的现实蛋糕。这个蛋糕的味道只有神会明白的。


 


        人走出来的街,满载着人踢出来的石头和砖块。所以他绊了一下。


 


        人会忙碌地直冲,直来直去地行走。人会漫步缓慢地经过。人会急促而暴躁地开始快跑。人会开始疲累地缓下脚步。人会疲惫不堪地准备停留。人会失去力气跌倒在被人嘲笑的懦弱角落。人会死在原地,这就是结束。


 


        他的肩擦过他人的肩,所以他感受到不属于他的世界的,只属于这个世界的人的温度。


 


        他的鞋擦过地上的水,所以他感受到不属于他的世界的,只属于这个世界的人的冰冷。


 


        心情会莫名地漂浮着,有什么情绪滚了上来,那不是甜味,怎么可能是甜味呢。这样的情绪放大酝酿变成了酒味变成了辣椒变成了梦,滚到喉头哽住喉咙,滚到舌头摩擦过味蕾给予他精神上的莫大冲击。


 


        他的舌尖就抵了一个言语的葡萄,他吞不下它。


 


        耳廓响起圆舞,他的记忆涌了上来。


 


        就如某人所言,人生是一场旋转木马,华而不实的美梦,当木马停驻,残酷的现实来临,可木马还会开始下一次破碎到极致又让人飞蛾扑火的蝴蝶梦。人生的港从来不会就此结束,人类的船从来不会就此停泊。


 


        他回头,他的脚顿步。


 


        在那如同梦与现实交汇的十字路口,似乎有谁在这里,在一个似乎梦幻的时候,也有那么一个人跟他一样站在这尴尬的中心,看着眼前的所有风景。斑马线的黑白成为永恒。行人的灯开始倒数。


 


        时间会倒流。梦会回溯。他多么想回到从前从前的一开始,他什么都不曾开始的那个时候。


 


        因为师父说,他是一个独特的Omega,这个世界必然有人对他温柔以待。


 


        人去楼空。这个十字路口便是另一个世界,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他听见汽车转弯的油门,又在看到什么后的急忙刹车。


 


        有人在尖叫。有人在呐喊。


 


        他看着他们撕裂地叫着。他们看着他撕裂地叫着。


 


        凯莉说,如果这是你的决定,那就不要后悔。


 


        他从来就不曾后悔过。在这条旋转木马一样矛盾地循环的路上,他从来就不曾后悔过。


 


        在这个十字路口的中央。他站在那里。他看着周围。他想通了很多,又像是什么也没有。他失去了什么,又像是什么也没有。


 


        汽车的刺耳刹车越演越烈。


 


人的绮丽叫喊围绕成了人为的圈。他们都站在那里,瞠目结舌不敢动弹。


 


        那三瓶抑制剂,就算是因为这些他也不曾后悔过。


 


        那张纸条已经被他销毁了。




 


        砰。




 


        宛如人为演奏的最为凄美的悲怆,宛如圆舞的高潮。梦的激烈争端。雪地里埋了许久被人找到的银柳芽。人猛然用钢琴弹出的倾注所有的节奏。


 




        砰。




 


        刹车也阻止不了的。


 


        血溅满地。人会落地。


 


        心会落地。结束。


 


 


        ……


 


 


        砰。


 




        结束了。


 


 


        *


 


        新闻报道,昨日晚上10时37分于X路十字路口处发生一场车祸。


 


        据现场行人回忆当时情况,那时有一人站在路中央不动。一开始谁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就像是故意站在那里等车来撞他,太可怕了。”行人说。


 


        肇事司机已经因伤昏迷被送到医院,事后我们会进行进一步调查。死者身上没有手机,通过背包里的文件,正式确立其身份为X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安XX(此处谐音处理),今年22岁。警方将会继续调查并联系他的亲人。


 


        以上由XX新闻,为您报道。我们下次见。


 




        ……


 


        他面无表情地关了电视。


 


        屏幕瞬间黑暗。


 


        “大哥……”有谁在房间里轻声开口,只有这个人能来到他的房间而不被他所警戒。


 


        “看来我们要换一个方向调查了。”他说。


 


        他攥紧了拳头,无端地感到自己在这场博弈中输了。


 


        然而他的脸上依旧毫无波动。






        【TBC】




匿名Q&A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