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ID所述

一个子博

用来码各种很棒的东西以及文章的片段。

还有一个用途是试敏感词。

假如转载的东西打扰到您请在评论区提醒一下我,我会立马删掉,非常抱歉。

年终总结。

荌蒾蓚:

——关于lof——




我注册了一个LOFTER的账号。


我试图回忆那一天的具体情景,那一天应该有满屋红光,有青龙白虎图腾升腾出我的书房,在天空留下浮光掠影,有天官掐指一算,哦呀,有将星坠地。


然而真正回忆起来,那不过是一个下午,我白嫖归来,盘腿抠脚,气定神闲,恍若咸鱼,随手注册了一个ID,讯飞键盘手写,一书夙愿,荌蒾蓚三字跃然指尖。


总体说来,就是个寻常人,普通时间,无聊举动。




后来的发展,老实说,我也没想到。


从第一篇段子开始,笼笼统统,洒洒碎碎,上午有课,下午有课,晚上自习,没个手机。只能趁着中午放学十二点半,遁入网吧,来碗米线,一边吸溜,一边把昨天晚自习摸的段子慢慢打上去,打完审核一遍,改改错字,发完就得往学校赶。


能有这么多人看,很惶恐,也很开心。






——关于老爷——




我向来不太爱说粉丝,老觉得这样一叫,等级划分,金字塔建构,说不出的尴尬。老爷就是老爷,我做小二,我服侍老爷们用膳,好吃不好吃,你们给个信儿,我就很开心。


老爷们总也有趣,也很热情,有私信表白,有评论抢首,有怼我成性。我害怕老爷们老夸我,吹我,把我捧得很高,因为我的灵魂跟老爷们比起来,实在是无趣至极。






——关于好友——




社交圈子不多,熟识的人也不多,推心置腹的更少。被向来崇拜的木木注意,机缘巧合认识了砂砂,因为各种原因认识了八树,都是不得了的社交体验。


木木一直聊来聊去,志同道合,三观相契,难得难得。虽说做了绑定,其实合作不多,认识也不算太久,但雷安同人里最先接触的,就是木木的学pa。段子开头,也是木木的学pa衍生,一直以来都被关照,能熟识是最开心的事情。


砂砂是不得了的大姐姐,能解决一切难题,从开车到烦恼,从做事到交友,多的是砂砂帮忙,说谢谢也太生疏客套了,总之砂砂,是有神奇魔法的砂砂。很喜欢砂砂,能认识砂砂,真的是太好了。


八树老师,其实单独聊天并不多,但是几个赌约搞事,都实在有趣,能得到无料的本子,万分感动,实在没想到会有我的一份。今年的债,看来不到明年很难还清,那么明年,也请多多指教吧。






——一些瞎扯——




大家好,我是山鬼,是个取名废,这个名字是屈原取的。


不是个很会说话的人,有时候说起话来,前言不搭后语。在首页的逼逼呢,基本上都会删掉,一些有纪念意义的会留下,主要是不想让文章页变得乱七八糟。


有很多坑还没填,有很多新的脑洞还想写。


认识我没有早晚,我也没有架子,想跟我说话的话,随时都可以。只要我没有因为事情耽误,或者因为记性忘记,都会认真仔细地回。


想要顾及每一个人的心情,并不是到处发散热情,也不是骨子里的温柔,想变得更好,让更多人看见我的东西,可以开心。


也想像当年立下的豪言壮语一样——




“你只能遮挡阳光,你不能伤害阳光,我想成为阳光。”




最后,老话了,感谢你们,明年再见。

评论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