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ID所述

一个子博

用来码各种很棒的东西以及文章的片段。

还有一个用途是试敏感词。

假如转载的东西打扰到您请在评论区提醒一下我,我会立马删掉,非常抱歉。

荌蒾蓚:

还是 @木木木木 的点梗。




安迷修在煎蛋。


他系着普普通通的围裙,拿着平底锅和锅铲,小心地给鸡蛋翻面。




而雷狮就在这个时候从后面靠上来,两只手大大方方从围裙侧面伸进去,用一种近乎搂抱的方式圈紧手臂。


安迷修的脊背僵了僵,蛋黄被这一僵扰乱平衡,锅铲划破薄膜,蛋液把蛋白也染成了金黄色。


他不动声色地转腕,将错就错翻了个面,与此同时,雷狮的手却没有安分下来的意思。


那双手顺着他的腰肢往上攀,一路摸索到腹部肌肉曲线,把匀称紧实的肉体摸了个遍,最后停在胸前。


明明隔着布料,安迷修却觉得好像自己已经一丝不挂了。




他情不自禁低低呻吟一声,随即把多余声音压在嗓子里,咬牙稳住声线,侧眼瞥过把下巴抵在他肩膀上的罪魁祸首,严肃警告:




“还想不想吃饭了?”




雷狮就笑了,他留了一只手在围裙里不安分地揉捏,另一只手则伸出布料,往前探去,拧灭煤气灶。


他说:




“不急,先吃你。”

评论

热度(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