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ID所述

一个子博

用来码各种很棒的东西以及文章的片段。

还有一个用途是试敏感词。

假如转载的东西打扰到您请在评论区提醒一下我,我会立马删掉,非常抱歉。

荌蒾蓚:

如果非要形容现在安迷修的状况,那应该是——


糟糕透了。




汗水顺着他鬓角往下淌,空气里甜腻的味道并不属于其他人,而是他自己。那种带有命运必然性的味道在分化后曾经一度让他对自己感到无可奈何,后来才慢慢接受这无法否认的事实。


然而现在,这不合时宜的发情期又一次对他的神智,乃至于身体都造成影响。


骚动不安的温度,Omega信息素的味道。


他咬了咬舌尖保持清醒,试图摸索裤袋里的抑制剂,却在触摸到包装盒上的凸起时感到心惊。


并不是常用的,正规的抑制剂,而是市面上没有的禁药,他只在进行药物研究的时候接触过。这种会对Omega生育功能产生不可逆伤害的禁药百害无一利,只有一个莫大的好处,见效够快。


他抬起头,吞咽一口唾沫,刚打算支撑着先回到宿处,却听见背后有人说话。




“瞧我发现了什么——”




安迷修的瞳孔缩紧,这个声音辨识度太高,再过一百年他都不会认错。


而雷狮笑着,毫无顾忌地散发着自己Alpha的信息素,暴虐地把整个地盘划为他有,摧枯拉朽地冲击角落里Omega的神智。




雷狮是从背后抱住安迷修的。


他的手从安迷修衬衫下摆伸进去,肆意抚摸着光洁肌肤,指节又加大力度,在其腹部和胸前又捏又掐,留下或红或青的痕迹。


而安迷修仰起头不自觉呜咽着,双手攀附在粗糙墙壁上,脖颈划出好看的弧度,像垂死的天鹅。


粗糙舌面在安迷修的后颈来回打转,犬齿戏弄着腺体外薄薄皮肤。




就在雷狮想要咬破腺体,进行标记的时候,安迷修动了。




安迷修双腿往内猛收,制住雷狮身形,而后压住双肩,一个后仰摔。手肘再狠狠往他脸上砸,带着破风的劲道,简直要置人于死地。


上一秒还称得上柔情脉脉,这一秒就是你死我活。


雷狮的反应也不可谓不快。他脊背随着闷哼一蜷,而后侧头险险躲过要害,一个翻滚起身,还有余力拍拍膝上的尘。


按理说一个发情期的Omega,绝对不会有这种行动力。雷狮挑着眉头还在疑惑,安迷修已经哑着嗓子,发出低沉警告:




“别想着标记我,雷狮,看清楚我是谁。”




雷狮这才看清楚,安迷修的手心握着一个小型针筒,药液已经推到底了。




安迷修咬紧后槽牙拔出手腕针头,针管脱手落地,发出清脆声响。


禁药的效力所传不虚,他感到力气从脚底慢慢升上来,于是站直了脊梁,拔出腰间的剑,剑尖直指雷狮鼻尖。


他身形狼狈,眼神却亮得惊人。


他说:






“我,安迷修,最后的骑士。”

评论

热度(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