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ID所述

一个子博

用来码各种很棒的东西以及文章的片段。

还有一个用途是试敏感词。

假如转载的东西打扰到您请在评论区提醒一下我,我会立马删掉,非常抱歉。

荌蒾蓚:

安迷修在狂欢的人群里格格不入。


循环往复的高调旋律里,他紧紧盯着雷狮的眼睛,而雷狮的视线却游移在空中,只偶尔瞥向他的方向。


然而这样的偶尔,安迷修也可以确信,不是在看他,只是在扫视而已。
他试图说话,很快发现完全听不见声音。


气氛高涨,人群热烈,安迷修把声音抬高,再高,高到声带颤抖着,叫嚣着,撕裂着抗议。
音乐渐到高潮,他觉得自己的声音可能已经消失了。
他闭上眼,歇斯底里吼出最后一句。
他吼:


“雷狮,我喜欢你!!!”


可是音乐却好巧不巧,在冲到高处时戛然而止——当然是为了效果。


安迷修的这句话,就直愣愣竖在空中,上不着天,下不挨地,刺耳又尴尬地浮在空中,舞台灯光全部亮起,不断闪烁着,如同白昼。


人们窃窃私语,甚至有些投来鄙视的目光。
安迷修突然感到难受,他拨开人群,像深夜里被手电筒罩住的老鼠一样往外窜。


音响里却突然传来一声经由麦克风喷出的笑音,那当然是雷狮的。


“安迷修,”


雷狮直呼其名,他也当然会直呼其名。被点到的小老鼠脚步一顿,难以置信地回过头去,雷狮正在看他。


毫无疑问,这次确实是在看他,那双深紫色的眼睛有了焦点,无数双眼睛聚集在他身上,但只有台上那一双能让他挪不开眼。
戏谑又直白,比聚光灯还要亮眼。
他用手狠狠拨过吉他所有弦,再一把攥住麦克风,眉角挑得老高,张扬跋扈,语气欠扁,这么多人,都被他视为无物。
他深深吸气,然后吼:


“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