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ID所述

一个子博

用来码各种很棒的东西以及文章的片段。

还有一个用途是试敏感词。

假如转载的东西打扰到您请在评论区提醒一下我,我会立马删掉,非常抱歉。

荌蒾蓚:

安迷修突然说:


"我只有天了。"


 


雷狮正在穿衣服,闻言瞥了一眼安迷修,然后叼着头巾,含混地问他:


“什么意思?”


安迷修没回话,慢吞吞掀开被子。


他一身青紫的淤痕,牙印和红肿密布在光洁肌肤上,仅仅是起身这个简单的动作,就让他的腿根和腰身战栗般颤抖。


罪魁祸首当然不觉得过火,反而戏谑似的吹了声口哨。


 


安迷修咬着牙开始穿衣服,即使西装和衬衫都被揉得不像样。他一边穿,一边断续地解释,语气倒还像平时上课那样:


“康德说,人应该敬畏的东西有两个…一个是头顶上的天,一个是心中的道德。”


他顿了顿,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呢喃般低语:


“我…只有天了。”


 


背德的,被学生压着干了一晚上的老师。


 


雷狮忍不住笑了起来,是招牌的,嘲弄又愉悦的笑。他拽起安迷修刚打好的领带,在他前额奖赏般落下一吻:


“错了,老师。”他这么说着,手指附上他鬓角,情人般摩挲:


 


“你还有我。”


 

评论

热度(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