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ID所述

一个子博

用来码各种很棒的东西以及文章的片段。

还有一个用途是试敏感词。

假如转载的东西打扰到您请在评论区提醒一下我,我会立马删掉,非常抱歉。

荌蒾蓚:

安迷修是被雷狮扛着甩到床上的,他呜咽般叫出含混音节,支吾了半天,才后知后觉叼住床单,咬紧了后槽牙。


中招了。


对方根本没有想认真谈判的意思,雷司令里面掺了药,烈的,平缓点的对安迷修没用。
雷狮皱起眉头。


他也只是顺路经过,没想到安迷修会被整成这幅模样——虽说他也喜闻乐见,可到底还算是一个组织办事儿的,要欺负也轮不到外人。
此时的安迷修面色酡红,好看的眼睛蒙着一层水雾,原本掺带着深仇大恨的目光此时迷蒙得紧,牙齿紧咬着床单,把布料濡湿了一片。


看得他一阵无名火,说不上为什么。


他索性上前攥住安迷修后脑勺,抓住发根拉扯头皮,强迫他松开床单抬起头。
而安迷修神智早飞到九霄云外去了,他双手渴求般伸向雷狮,攀附上肩膀,还闷出一阵撒娇般黏腻鼻音。
雷狮呼吸一窒,随即深呼吸一口:


“安迷修,我劝你最好给我闭嘴。”


他伸手抚过安迷修喉结捏紧,凑近其耳畔。
安迷修只觉得温热气息喷吐在耳廓,男性特有的低沉嗓音充满威胁意味,却又像一场邀请。


他说:


“不然,我就干死你。”

评论

热度(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