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ID所述

一个子博

用来码各种很棒的东西以及文章的片段。

还有一个用途是试敏感词。

假如转载的东西打扰到您请在评论区提醒一下我,我会立马删掉,非常抱歉。

荌蒾蓚:

“安迷修学长,格兰芬多的雷狮,又、又在挑事了——”


安迷修手上的刀叉一顿,在餐盘上划出不大的擦刮声。他皱着眉头,拿餐巾擦过嘴,匆匆起身,跟着来通风报信的同学火速赶去现场。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积怨不止一天两天,而雷狮,这个格兰芬多的现任学生头领,无疑将双方矛盾推向了最高点。
作为麻瓜贵族的后代,他对血统纯正的斯莱特林学生一概抱有偏见,但凡有人稍微提到提血缘相关的话题,就会被雷狮按在地上摩擦。
高傲的斯莱特林学生哪里受得了这种气,奈何确实打不过雷狮,只好跑到安迷修学长面前,痛数雷狮种种“罪行”。
就这样,安迷修被正义感趋势,被学弟学妹们怂恿,半推半就地成了斯莱特林的学生领袖,斯莱特林才总算可以和格兰芬多分庭抗礼。


然而和平短暂如昙花一现,雷狮并不会因此罢手,这点谁都清楚。


这一次的事件也不稀奇,无非就是圣诞夜的假面舞会,雷狮仗着自己恶名在外,胡作非为。
他戴着聊胜于无的麻瓜的半脸面具,像是要挑战所有巫师的权威。


雷狮走了一路,就邀请了一路的斯莱特林院的女生跳舞。
拒绝的人会被雷狮的手下“不小心”泼上有醋酸味的魔药,裙角会被不知哪儿来的小精灵划破,或是被突然动起来的桌角绊倒。


如果只是跳舞也还好,可雷狮的舞步也是刻意刁难,毫无绅士风度,借着急速的步点一个个狠踩上女士们的鞋面。
不止如此,他每首歌还要换三个舞伴,斯莱特林的女生早早想要离场,却又被格兰芬多的学生拦下——


真是岂有此理!


安迷修听完了身边人七嘴八舌的诉说,却拒绝了他们动手的请求。


“不,不能在这里动手。”


安迷修很愤怒,但他也很冷静。
说到底,雷狮一伙到现在的所有举动也只是停留在“恶作剧”的范畴而已,如果贸然动手,第一时间受到惩罚的很有可能会是斯莱特林的学生。


“可是…难道就让他这么、这么……”


安迷修长出一口气,眼神透过餐厅的幕帘,定定看向舞池,眉关紧锁。
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回头,说:


“你们谁有面具吗?”


——tbc——

评论

热度(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