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ID所述

一个子博

用来码各种很棒的东西以及文章的片段。

还有一个用途是试敏感词。

假如转载的东西打扰到您请在评论区提醒一下我,我会立马删掉,非常抱歉。

荌蒾蓚:

前文前文前文




雷狮又一次打完球,一口气把农夫山泉喝了大半,被凉水呛了,咳得上气不接下气。


他突然想,安迷修也太不经逗了吧。


他又想,怎么不好人做到底呢,就接个温水的事儿。


他一边想一边纳闷,心说我怎么又在想安迷修了。


他想着想着,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件事。




那也是打完球的一个下午,他也被凉水呛了,以至于一路咳到校外,路过巷口的时候还咳了两声。


这下不得了了,巷子里正在进行的日常校园勒索事件戛然而止,不知道是谁先喊出雷狮的名字,一群人都是听过雷狮那伙人名号的,立马做鸟兽散。


被围住的人应该是被按在地上摩擦过,脸上身上沾了泥,狼狈得很,不过应该只是被恐吓了,拍拍膝盖还能站起来。


虽然狼狈,但雷狮还是认出了这个人的脸,两个人是班上最不熟的那种同学,雷狮没记过他的名字,一时间不知道怎么称呼。


两个人对视一眼,好在对方先认真道了谢。


雷狮摆摆手:


“我可没想帮你,是被凉水呛到了。”


话刚出口他就后悔了,这话怎么听怎么别扭,还像欲盖弥彰。那个人却并不怎么介意,只是扑哧笑出了声。


笑起来还挺好看。




后来两个人同路走了一路,有一搭没一搭聊过天,到最后要分路的时候对方还说过运动之后灌凉水对身体不好之类之类,他自然当耳边风。


不过他那时候想起来那个人叫什么了,叫安…




操了。


雷狮一个激灵,看着手上的农夫山泉瓶子,喉头滚动。


那时候那个人是安迷修的话,那给他接温水这事儿就说得过去了。


不过就因为这种事儿就喜欢上他的话,还是太傻逼了吧。


他顺手把农夫山泉往还有一小段距离的垃圾桶里扔,手腕突然一抖。




操了。


农夫山泉应声落地,在地上滚了两圈,咸鱼似的不动了。


他想,我不会喜欢上了个傻逼吧。

评论

热度(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