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ID所述

一个子博

用来码各种很棒的东西以及文章的片段。

还有一个用途是试敏感词。

假如转载的东西打扰到您请在评论区提醒一下我,我会立马删掉,非常抱歉。

荌蒾蓚:

雷狮侧过身子,正看见安迷修在和某个参赛者聊天。


那个不知道是天真还是装傻的蠢货,中二病晚期的白痴,多管闲事的傻逼,安迷修,在跟一个一看就是路人,闲散得叫不出名字的弱鸡聊天。


他并不火大,或者是说,他不觉得这让他有火大的资格。


就像吉尔伽美什热衷于展示他的财宝,宇宙海盗才不会像暴发户一样把自己的宝藏藏在地底,死之后留下什么无聊的藏宝图。


更不用跟别人抢——属于他的,终归是他的。




所以现下他只是感慨下自己的眼光并不算差,然后哼着小曲儿走了。




安迷修转过头,正瞧见雷狮的背影,他沉默片刻,把头转回去,笑容明朗:“不好意思,您刚才讲到哪里了?”


艾比翻了一个连花带响的白眼:“你都问了三遍了!!!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安迷修十分羞愧,所以他只能尴尬地笑着,掩饰脸上的不自然。


他知道刚才雷狮在看他,但他没有回头,只是没来由的心虚。


心虚得走神,心虚得指尖发麻,以至于忍受了来自某种大型食肉动物的窥视。






安迷修深呼吸一口,雷狮怎么会在看他呢,绝对是错觉。




——绝对是。

评论

热度(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