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ID所述

一个子博

用来码各种很棒的东西以及文章的片段。

还有一个用途是试敏感词。

假如转载的东西打扰到您请在评论区提醒一下我,我会立马删掉,非常抱歉。

荌蒾蓚:

安迷修十九岁的时候,遇见了八岁的雷狮。




安迷修想这算什么事儿,是不是老天爷看不惯雷狮,所以让他来一场惊险刺激的时空之旅,要他把万恶之源掐死在摇篮里。


他一边想,一边把手上扑克丢了,跟侍卫们打个招呼道声抱歉,转头说好好好,哥哥这就教你用剑。


八岁的雷狮倒是缠人,看着也比十八岁顺眼,婴儿肥的脸,眼角微微往上挑,说话没怎么变风格,冷嘲热讽夹枪带棒蛮不讲理,跟十八岁时候也差得不多,除了称呼。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雷狮叫他的时候一口一个安迷修哥哥,叫得安迷修又想笑,又想哭。


希望十八岁的雷狮能失忆,不然再见面估摸着会被追杀吧。


好吧,八岁的雷狮还很无辜,安迷修下不了手。




他一边收拾起小心思,一边低声哄诱般给他详细拆了剑招:




“看好了,把手腕往下压一下…放松,不要僵着。”




他的手掌按在雷狮细手腕上,这还是个少年的手腕,白白净净,没受过什么伤。


他陡然想起十八岁的雷狮,那双手上满是茧子,修长是修长,只是粗糙,简直像是个木匠,不知道这些年生他都经历过什么。


这么想着,他心里有一点点软肉被戳了戳,他一边骂自己不争气,一边握实了雷狮手背。


雷狮就轻轻掀起了眼皮,嗓音还是少年人常有的童音,偏偏要持着一股子老气横秋的腔调,他说:




“安迷修哥哥。”




安迷修从走神中惊醒过来,露出个惯常的笑容:




“怎么了?”




雷狮就一本正经地说:




“你嫁给我好不好?”




安迷修一个哆嗦,怎么回事,现在的小孩儿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他看十八岁时候的雷狮性取向也不像有什么问题啊。


然而此时小雷狮一双眼定定跟他对视,一点敷衍的意思都没有,他就没说得出去去去小孩子懂什么不要乱说话。


小雷狮看他僵了半天没回话,不满地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安迷修心里那点软肉又开始跳,他深吸一口气,然后笑了笑说:




“好啊,不过你还小,等你十八岁的时候,我就嫁给你。”




这当然还是敷衍,安迷修没放在心上。


后来他亲眼看着雷狮长大,看着他逃出雷王星,在飞船上隔着一面玻璃跟安迷修大声说着什么,呼出的白气在舷窗上起雾,把口型遮了个严严实实。


他猜不到雷狮在说什么,他只觉得天旋地转,睁开眼又是新的一天,他从临时宿处起身,原来是一场长梦。




安迷修抬起头还有点晕,眼前陡然出现了雷狮的影子,他把眼角揉了又揉,这个幻影一样的人却没消失。


后者扛着雷神之锤,漫不经心地垂眼看他,以至于安迷修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又一场长梦。






十九岁的安迷修遇见了十八岁的雷狮。




十八岁的雷狮挑了挑眉头,跟十九岁的安迷修说:




“安迷修哥哥,”




这个称呼让安迷修一个激灵,他瞳孔猛缩,难以置信地看着雷狮,而雷狮语气轻佻又随意,除了声音,简直跟梦里的语调一模一样。


刺激的还在后头,他看见雷狮张嘴,一字一句,这下看得清,也听得清了。




他说:




“我十八岁了,你该嫁给我了。”

评论

热度(1091)